您的位置:>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中国移动自主4G手机曝光:实在无力吐槽

#A#8#a#   今天早上,有消息称中国移动将会重启自主品牌手机计划,首款产品的型号是M811,支持4G网络。

  在工信部我们确实查询到了一款型号为M811的4G手机,其支持GSM/TD-SCDMA/TD-LTE网络,获得入网许可证的日期为5月8日。该机的申请单位和生产企业均显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基本上可以确认它就是移动自家的首款4G手机。

  从工信部公布的图片来看该机实在是有点无力吐槽,从正面、背面以及侧面看上去均有似曾相识的感觉,而且每次都会让你想到不同的产品,设计师真的是辛苦了。另外中国移动还在其背部疯狂的用上了移动所有的Logo,生怕别人不知道这是他们自家的产品一样。

  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该机的配置流出,但既然号称支持五模十频,那么有很大的几率是用了高通的处理器,至于是骁龙400还是骁龙800就不太好说了。

  该机预计会在6月份正式和我们见面,号称“上市后将能拉低4G手机的平均售价”,看来移动内部对它的信心满满的,而且移动对其补贴力度应该比较大,该机的价格也不会贵到哪里去。

中国移动4G手机
中国移动4G手机
中国移动4G手机
中国移动4G手机
[编辑:Echo]

中国移动4G手机中国移动4G

上一篇: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代工工场开工9月上市 下一篇:富士康已接订单 5.5英寸iPhone6或量少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