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富士康已接订单5.5英寸量少

  距离苹果下一代iPhone发布的日期越来越近,理论上此时苹果供应商差不多该着手为新iPhone生产做准备了。目前据台湾媒体从上游供应链获得消息称,富士康已经接到了苹果4.7英寸和5.5英寸两款iPhone6的订单了,并预计7月份开始供货4.7英寸版iPhone6,8月份开始制造5.5英寸版本。

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6

  另外,据称和硕科技已经接受到4.7英寸版iPhone6的30%订单,而到2015年时,富士康将代工70%的4.7英寸iPhone6订单;同时,苹果目前4英寸iPhone(iPhone5c和iPhone5s,iPhone5已停产)的订单已经外包给了另一家公司伟创。

  据称4英寸苹果iPhone和4.7英寸的iPhone6将是苹果2014年的主推机型,也就是说5.5英寸版的供货量可能要比4.7英寸版少。

[编辑:Echo]

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iphone6上市时间

上一篇:中国移动自主4G手机曝光:实在无力吐槽 下一篇:锤子手机外媒视频评测:中国不错的机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