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司Wooga前高管Thorbjorn Warin 跳槽手游广告平台

#a#11#A#  据国外媒体报道,移动视频广告平台AdColony近日宣布聘请托伯恩·沃林(Thorbjorn Warin)为公司新任货币化及欧洲商务拓展总监。在加盟AdColony前,沃林曾在Grand Cru、Wooga和Jamba等知名游戏公司工作。

  AdColony总部位于芬兰,但主要办公室均设在英国首都伦敦。沃林是该公司今年迄今为止招募的第8名新员工。

托伯恩·沃林(Thorbjorn Warin)
托伯恩·沃林(Thorbjorn Warin)

  “我对视频充满热情,因为它们对游戏开发者非常有帮助。”沃林表示。“视频广告为游戏开发者提供了挖掘创意,充分展现游戏观感与风格的机会,并且有助于提升用户留存和游戏货币化水平。”

  沃林还认为,与单用户获取(CPI)模式相比,AdColony的每次观看模式对使用其网络的中小开发团队效果更好。而另一方面,随着品牌广告商大量涌入移动游戏市场,开发者将有机会利用游戏内的视频广告创造“大量收入”。

[编辑:唐泽]
上一篇:小米游戏中心国庆大手笔三重大礼陪你度国庆 下一篇:微软确认DirectX 12将同Windows 10一同推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