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确认DirectX 12将同Windows 10一同推出

#A#0#a#微软(Microsoft)
微软(Microsoft)

  不久前微软刚刚宣布下一款操作系统的名字叫被正式定为Windows 10,而今天他们又曝出猛料,称DirectX 12将会绑定Win 10系统。

  微软是在一个DirectX博客中确认了此消息,而根据他们自己的说法,这样做的结果会“很棒”。众所周知,现在微软面临着两个问题:一是得让用惯了Win 7和Win XP的用户换成新系统,二则是要面对AMD旗下Mantle technology对自身DirectX的挑战。想必微软此举也是为了同时应对这两方面的问题,而玩家们会不会买账就不清楚了。

  据悉,Windows 10将在2015年发布。

[编辑:唐泽]
上一篇:知名游戏公司Wooga前高管 跳槽手游广告平台 下一篇:游戏解禁带来标杆效应 上下游产业迅速扎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