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GMIC2015在京开幕 精英云集“移”生万物

  2015年4月28日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在北京开幕。此次大会以”Mobile Everything(移生万物)”为主题,将呈现跨界、体验、智能、碰撞、开放五大亮点。采用了“会+展”结合的方式,机器人、可穿戴设备、移动游戏、移动生活、移动医疗、海外国家馆等8大主题展区与15大会场相结合,总面积达22000平方米的展览场地,为与会者提供从听觉、视觉、触觉到思维全方位移动互联网体验。

GMIC2015

GMIC2015

  全球互联网大会(GMIC)由长城会主办,长城会(简称GWC)是全球移动互联网CEO俱乐部,成立于2008年3月,会员为全球范围内移动互联网领域的CEO、总裁或董事,除为高端人士提供社交平台外,还提供商务合作平台。国内包括小米雷军、腾讯马化腾、新浪曹国伟、搜狐张朝阳等在内的700多位CEO都是该会的会员,范围已涵盖中国、美国、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国家。旨在打造一个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商务平台,致力于搭建中国与全球沟通合作的桥梁。

腾讯董事局主席兼CEO马化腾

腾讯董事局主席兼CEO马化腾

2011长城会中国区董事长——雷军

2011长城会中国区董事长——雷军

  2009年至今,走在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前端的GMIC,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和话语权的行业大会。在这里,可以倾听全球行业巨头、百年名企、创业新锐分享经营管理之道,由表及里解读战略战术,全方位紧握空间与时间脉搏。可以与来自众多国家的顶尖人物和国际媒体,深度探讨与交流经验,使全球各地企业都能感受最有价值的信息。

GMIC部分演讲嘉宾

GMIC部分演讲嘉宾

  本次峰会,包括但不限于Google、Facebook、腾讯、小米、百度、阿里巴巴、InMobi、中国联通、高通等等全球最具行业影响力和话语权的大佬们将纷纷亮相,除移动互联网领袖企业级专家之外,大会还邀请了来自汽车、房地产业、医疗、教育、等各个行业知名企业超过50位的全球重量级嘉宾,近百场的演讲,聚集全球前沿的思想与思考,连接全球创新者,还有最惹眼的娱乐明星到场助阵,阵容强大。

秦海璐、曹云金现身GMIC

秦海璐、曹云金现身GMIC

  今年,2015GMIC被称为史上规模空前的一次盛会,将重点推出开发者星球、创新创业大赛、全球移动游戏峰会三个峰会,针对行业热点,大会还设置了十余个特色主题分会场,全方位覆盖时下业内热点,包括MMS移动营销峰会、GGS游戏峰会、移动教育峰会、移动金融峰会、开发者星球专场、智能汽车、移动医疗论坛和院长创新论坛、全球O2O峰会、移动人才峰会、未来家庭娱乐峰会以及电商之“互联网“峰会等也分别设置了别具特色的专场活动。

  火石软件CEO吴渔夫(Fishman)身为长城会广州分会会长,同时也担任本次GMIC创新创业大赛的导师。他表示,火石软件从成立至今亦是通过融资方逐步壮大,希望年轻的创业者们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原创和新奇是极客的信条,而G-Startup是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极客精神的平台。经过专业的筛选后,优胜队伍借此机会向最具眼光的投资人推广他们那些可能改变世界的创意和产品,或将获得融资。

G-Startup创新创业大赛

G-Startup创新创业大赛

2015G-Startup导师

2015G-Startup导师

  继中国北京和美国硅谷之后,GMIC在2014年首次启动全年四站计划。此后的2015年,GMIC再次拓展全球版图,将移动互联网的星星之火带到全球八个创新中心。长城会南亚及东南亚总裁尚地爱表示,“实现‘全球化’是GMIC的目标,‘连接世界、诚信天下,让移动互联网的生意更简单’是长城会的使命。GMIC2015将围绕“移”生万物(Mobile Everything)的主题,依次在中国北京(4月)、美国纽约(6月)、日本东京(7月)、印尼雅加达(8月)、印度班加罗尔(9月)、美国旧金山(9月)、巴西圣保罗(11月)和中国台湾(12月)八地举办。跨国度、跨行业、跨产业是本次2015峰会的最大亮点。

  4月28日-30日,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的到来。全球节奏,“移”生万物——相信移动互联网现在与未来的图景画卷,将会在你面前炫丽展开。

[编辑:小智]

精英移动GMIC2015

上一篇:GMGC2015火石CEO吴渔夫立足今天对话未来 下一篇:ChinaJoy展台上 我们真的需要ShowGirl么?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