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EDG OMG出战!TGA全程直播ChinaJoy腾讯展台比赛

  2015 ChinaJoy将于7月3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腾讯游戏竞技平台(以下简称:TGA)将带你全程直击腾讯展台的精彩比赛,无需到达现场即可领略CJ现场的火热氛围,和顶级选手们的竞技风采。

  直播地址:http://tga.qq.com/go.shtml?k=cj

  于ChinaJoy现场举行的腾讯游戏电竞赛事是历届最为吸引人气的活动。在本次CJ2015的4天中,舞台对战区位于腾讯互娱展台最核心的位置,3屏巨幕为观众量身打造兼具互动性与观赏性的十三场精品赛事。据悉,《FIFA OL3》、《NBA2K OL》、《全民超神》、《全职大师》、《全民突击》、《神之浩劫》(SMITE)、《兽人必须死》、《天涯明月刀》、《英雄联盟》(LOL)、《英雄战迹》等10款大作将邀请顶级战队、选手捉对厮杀,再掀年度电竞赛事高潮。

  其中人气MOBA游戏《英雄联盟》(LOL)除了由专业TGA STAR们组成的黄金解说阵容外,更是请到当下最具人气的四支LOL战队——世界冠军EDG战队与老牌强队LGD、OMG以及iG战队——来到CJ现场为广大玩家展现高水平的竞技对抗。青奥委会电竞大赛正式项目FIFA Online 3与NBA2KOL亦将由顶级选手到场以电竞来演绎体育艺术,此外亦加入了多款万众瞩目的端游及手游进行表演赛,让与会观众得以一窥其神秘面貌。

  腾讯展台具体赛程如下:

  7月30日

  12:00 《FIFA OL3》中韩擂台赛

  14:00 《NBA2KOL》ChinaJoy明星邀请赛

  7月31日

  10:00 《神之浩劫》明星邀请赛

  12:00 《上古世纪》明星邀请赛

  13:00 《英雄战迹》最强王者邀请赛

  14:00 《英雄联盟》职业战队表演赛 OMG vs IG

  8月1日

  10:00 《全职大师》邀请赛

  12:00 《天涯明月刀》明星论剑表演赛

  13:00 《全民超神》表演赛

  14:00 《英雄联盟》女子战队表演赛 小龙女 vs Eseebaby

  8月2日

  10:00 《英雄联盟》职业战队表演赛 EDG vs LGD

  12:00 《全民突击》intel枪王争霸赛

  13:00 《兽人必须死》表演赛

  7月30日-8月2日,TGA全程直播Chinajoy腾讯展台比赛,精彩对决轮番出击,火爆赛事锁定TGA直播!

[编辑:诗君雨]

EDGCJOMGTGA直播CJ腾讯展台

上一篇:"智"造娱乐 第十三届ChinaJoy今日开幕 下一篇:兽人必须死亮相2015CJ 玩家赴约要点须知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