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2015CJ《星际战甲》主机版:PS4火爆送

  7月30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简称CJ)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由完美世界代理的超人气科幻大作《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首日亮相CJ舞台,就掀起新一轮主机科幻狂潮。

  【好看好玩,赢大奖】

  在PS4试玩区,《星际战甲》warframe主机版作为下半年的重点产品之一,这款未来感十足的TPS获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不负重玩家的期待,《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团队也拿出满满的诚意回馈众粉丝。只要在现场完成五项任务,就有机会抽取国行PS4一台。在一天送一台的诱惑下,还有什么能难住我们的玩家?

  【幸运玩家,引围观】

  在下午,有一位神秘人出现在了完美世界PS4试玩区。一经到场,就引发了众人围观。究其原因为何?原来他是捧得首台国行PS4的幸运玩家。而根据我们采访得知,获奖玩家也是一位TPS爱好者,而他也当场表示,期待在主机平台上早日体验到《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这款次世代大作。

 
[编辑:Bkhalo]

CJChinaJoyPS4星际战甲2015主机

上一篇:CJ现场《激战2》资料片试玩 国服命名首曝 下一篇:专业体感设备 CODOL打造CJ最逼真试玩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