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大事科技CEO梅良访谈:体育与轻娱乐相结合的SPORTS+计划

  2015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2015年7月30日至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大事科技一直致力于打造华人游戏第一品牌,本次携力作《NBA英雄》亮相ChinaJoy2015。记者采访了大事科技CEO梅良先生,针对这款游戏以及公司的未来发展趋势做了相关阐述。

  手游发展与公益事业

  每个人都有追求篮球的梦想,大事科技用《NBA英雄》为玩家带来篮球手游的全新体验。移动端发达的今天,随时可以在《NBA英雄》实现篮球梦。在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同样有着篮球梦,借助本次公益篮球赛,大事科技将捐出善款,为希望小学的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NBA英雄》的颠覆性创新

  巅峰性创新就是对篮球的执着和热爱。近几年,手游行业的蓬勃发展,跨界合作已然势不可挡,而游戏内容的跨界着实带有足够的噱头。《NBA英雄》打破了同类手游固有的游戏模式,同移动终端的产品适配度较高。在获得正版IP后另辟蹊径,并没有选择传统的体育真人写实设计,而是结合中国游戏玩家的普遍审美,制作了Q版写实、结合骨骼动画技术,将每一个NBA球星的特征都逼真灵活地重现在手机屏幕里。《NBA英雄》的创新使玩家在游戏时不会因游戏本身的繁复操作而感到劳累,而游戏内现代和三国穿越也吸引了不少玩家,让玩家在众多同质化的游戏当中能够体验到一种新鲜感。

  《NBA英雄》运营情况

  目前《NBA英雄》已经和30多家安卓渠道展开了联运,作为一款体育类IP产品,在iOS以及安卓渠道上数据表现优于绝大多数同类产品,也获得各大渠道一致的支持。我们也在保证一个月一个大版本的更新,来让玩家体验更原汁原味的NBA手游。

  IP战略与创新优势

  总体来讲就是正版授权与创新的结合,游戏中给玩家全新的竞技体验。近几年随着手游市场崛起,IP概念引起了业内从业者的广泛关注,中重度、强IP手游产品推向市场,在资源整合上的实力开始成为决定市场竞争地位的重要因素。研运一体、大IP战略等将成为手游着重发展的方向。立足于玩家的研发和运营经验是大事科技重要的基础,细分市场和选择题材的能力也相当重要。

  研发一体化转型与Sports+计划

  大事科技作为当前国内领先的研运一体平台,一直致力于打造华人游戏第一品牌,今后会由手游研发向自研发行一体化转型。2015年下半年,大事科技将开始推行Sports+计划,这个将会是大事科技下半年乃至今后几年的重要策略。所谓Sports+是利用大事科技的自身优势资源,结合体育赛事,体育产业以及体育相关媒体资源,来打造一系列围绕体育展开的移动互联网娱乐产品。届时将真正把体育与轻娱乐相结合,在移动终端上形成体育产业文化的闭环。

  重量级IP产品——《世界大战》

  大事科技主推《NBA英雄》外,还将在下半年带来又一重量级IP产品《世界大战》。《世界大战》是一款二战为背景的军事题材手游,今年是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因此我们将在Q3推出这款产品也是正好结合时事热点。具体游戏介绍,还请广大玩家关注ChinaJoy大事科技的展台以及我们的官网。

[编辑:Bkhalo]

CEOCJ体育ChinaJoy轻娱乐大事科技梅良SPORTS+计划

上一篇:那些CJ美妞 梦塔防3分钟带你看尽咱妹子! 下一篇:国内首家专注于LOL账号交易服务平台虚贝网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