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张召忠出席《最后一炮》发布会:中国军游第一炮

  8月27日,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在北京召开发布会,特邀嘉宾张召忠将军出席,高度点评游戏专业军事水准,称该款游戏是“中国军事游戏第一炮”,并表示未来会在游戏国防教育方面提供专业咨询。

  张召忠介绍:国防大学军事后勤与军事科技装备教研部副主任,副军职,海军少将军衔,教授,军事战略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军事装备学学科带头人,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曾著有《百年航母》、《走向深蓝》等书籍。因其犀利的观点,网友们诙谐地称呼张召忠为“局座”。

张召忠出席《最后一炮》发布会
张召忠出席《最后一炮》发布会

  张召忠豪言 《最后一炮》中国军事游戏第一炮

  发布会上,张召忠将军在听完制作人介绍关于游戏展现世界现代坦克汇聚、高物理拟真、现代化战术部件、海陆空现代战争等特色后,现场毫不犹豫的为《最后一炮》竖起拇指,称游戏的研发策划团队非常强势,很好展现中国强军梦这一愿景。

  “我自己也想做游戏,希望最后一炮能帮我圆梦。”张召忠说到!

张召忠现场题字赠与《最后一炮》
张召忠现场题字赠与《最后一炮》

  畅谈军游国防教育:成为游戏界的战狼

  在军事方面侃侃而谈的局座,对军游又有怎样独到的见解呢?张召忠谈到,中国游戏人影视人缺乏军事素养,出了很多没有思维的作品,将“爱国”这一主题没有得到正确的体现。

  因此,他希望《最后一炮》能够成为游戏界的战狼,做出更多正确引导军迷的正能量内容,紧跟时事科普装甲知识,对青少年成长教育起到一个寓教于乐的过程。未来游戏也可以考虑与军事部队合作网上模拟练兵。

张召忠题字《最后一炮》
张召忠题字《最后一炮》

  现场,张召忠题字“现代坦克网游精品 军事游戏翘楚 民族精神永存”赠与《最后一炮》,并对游戏9月11日即将开测的消息送上祝福!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yzz.cn/

  《最后一炮》游戏下载:http://ff.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最后一炮》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645799055

[编辑:诗君雨]

最后一炮发布会张召忠张召忠最后一炮发布会

上一篇:7659游戏2015CJ完美谢幕 精彩瞬间回顾 下一篇:少年有梦奋发有为 多益网络2016校园招聘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