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游戏设计师:VR市场并不需要杀手级应用

  虽然科技界继续在为消费者级别的虚拟现实前景感到兴奋,但许多消费者本身对虚拟现实这个还是相当冷静的,可能主要是由于目前市场上缺乏一个杀手级虚拟现实应用。现在虚拟现实还没有达到《超级马里奥64》时刻,还没达到《愤怒的小鸟》时刻,也就是说目前没有任何东西能让消费者立即想要一台虚拟现实头戴设备。

  尽管市场一直说需要杀手级应用,但是虚拟现实领域的巨头公司之一Valve认为市场根本就不需要杀手级应用,该虚拟现实本身自己就能消费出去,就像初期智能手机的发展一样。

  Valve的Chet Faliszek在德国杂志《PC Games Hardware》对其的采访中说道:“杀手级应用对于iPhone来说意味着什么?就是它的应用商店。以前该平台上并没有大的开发者,只有许多小的开发者,现在他们比老牌的3A工作室还要大。我们喜欢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是因为它们给我们提供了与PC和游戏机不同的体验。同样的事情也会发生在虚拟现实领域。

[编辑:一一]
上一篇:国内主播太污?这些欧美主播可能更对你胃口 下一篇:因微信表情包太黄 中国留学生被加拿大遣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