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虚拟现实并非小众产品

  苹果周二发布的第一财季财报显示,iPhone销售正在降温。在这样的情况下,苹果正迫切需要探索能带来盈利的新产品。

苹果CEO库克:虚拟现实并非小众产品

  这会是汽车?还是虚拟现实设备?近期,苹果从学术界招聘了知名虚拟现实研究员、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教授道格·鲍曼(Doug Bowman)。

  关于虚拟现实,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周二的电话会议上谈到了苹果对此的看法。

  有分析师在电话会议上提问,苹果对虚拟现实的“高层”看法是什么,尤其是虚拟现实技术是否只是“属于极客的小众产品”。许多科技爱好者都有这样的疑问。

  “关于虚拟现实,我不认为这是小众产品。”库克回答,“我认为,这非常酷,能带来有趣的应用。”

  库克并未明确谈到这些“有趣的应用”是什么。不过这一回答明确表明,库克没有忽略虚拟现实技术。目前,苹果的竞争对手三星和谷歌都在向这一领域投资。

[编辑:一一]
上一篇:电竞市场今年将达4.6亿美元 中韩占营收23% 下一篇:索尼游戏大变脸 SCE和SNE将合并为SI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