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亏损裁员 Zynga确认将出售旧金山总部大楼

  据旧金山旧金山博客SFist透露,知名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计划将出售其旧金山总部大楼。由于近年来Zynga已经连续陷入亏损,其员工总数也从3500名裁减至2300名左右,这也意味着该公司不再像过去一样需要如此大面积的办公空间。据悉,Zynga此前以2.28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当时世嘉美国分公司的总部大楼。

  Zynga近日也在2015财年第四季度电话会议上证实了这一消息。Zynga计划在出售这栋总部大楼后与买方签订长期租赁合同,以便为员工提供办公场所。

  Zynga成立于2007年,曾经是Facebook平台第一大社交游戏公司,该公司2011年底上市时市值曾经达到90亿美元。然而过去几年Zynga业绩下滑严重,未能抓住移动游戏崛起带来的商机。

  根据Zynga2015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目前的市值仅为19亿美元左右。Zynga所持现金、现金等价物及有价债券总额约9亿美元。

[编辑:一一]
上一篇:日本人最喜欢游戏内购 人均每月要花费240元 下一篇:为约女主播见面 宅男大学生被骗两万多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