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为约网络女主播见面 宅男大学生被骗两万多元

  浏览网页时,有小窗提示可与“美女”聊天,一般人都不会理会,但就是有些小伙子耐不住寂寞,点进去看看有什么“花样”。近日,常州市民小王就为了约网络女主播见面而上当,被骗两万余元。

  小王是大学生,没有恋爱经验,是个不折不扣的“宅男”。2月17日,他在浏览网页时,被弹出的“交友聊天”窗口吸引。他点击进去,上面显示扫码付10元成为会员,即可聊天。于是,小王扫码支付后,开始和一位美女主播聊天。很快,小王就被美丽的女主播深深吸引。为了吸引对方注意,小王不断扫码付款,前后共支付了3000多元,约对方出来见面。对方则一直“吊”着小王,让他不断付钱。小王还是大学生,并没有收入,他见约不到对方便想将钱拿回来。对方随即发给小王一个链接,称退款要点此链接,并支付1888元的违约金。

  网络女主播被宅男喜爱

  为了拿回自己的3000多元钱,小王只得支付1888元。随后,对方又以“钱款被冻结”、“缴纳保证金”等各种理由让小王打钱,直到小王银行卡里的两万多元钱全部转完才停止。但对方并未按照约定,将钱款退回,小王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于是向新丰街派出所报警。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编辑:一一]

游戏网络女主播宅男大学生

上一篇:连续亏损裁员 Zynga将出售旧金山总部大楼 下一篇:去年我国电竞选手收入1408万美元 世界首位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