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棒球大联盟开始采用VR技术击球训练

  从视频游戏到游船娱乐,虚拟现实(VR)开始在各个领域崭露头站,现在,它要进军专业体育赛事了,日前,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就有球队开始在击球训练中使用VR头套。

  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坦帕湾光芒队就是其中近期采用VR技术的一支球队,他们用的则是来自EON Sports VR的iCube系统。这家公司曾在今年1月份的CEO上展示过该系统。

  这种VR击球练习系统的其中一大好处就是可以让球员跟来自联盟各个球队的投手过招。如果这套系统还能模拟出某位投手特有的投球特点和手法,那么无疑为能球队加大胜算。

  EON Sports VR公司CEO Brendan Reilly表示,他们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球队使用iCube系统。

[编辑:一一]
上一篇:央视:利用电子游戏 可以帮助儿童健康成长 下一篇:外媒:美军用视频游戏预防性侵犯和性骚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