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关闭狮头游戏工作室 20年辉煌终落幕

  微软取消《神鬼寓言:传奇》并且是否要关闭狮头工作室的消息早在一个月多前就已经公开,而4月30日,正式关闭的这一天终于到了,《神鬼寓言》系列开发商狮头工作室确认正式关闭,没有一点点回转余地的结束了它20年的历史。

  微软向Eurogamer表示,在同狮头工作室经历了6个多星期的考虑期之后,我们达成一致,做出了关闭狮头工作室的决定,对于狮头工作室为Xbox和整个游戏业界的贡献,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狮头工作室的员工们也在推特上发表了自己的不舍,至于日后狮头工作室的员工何去何从,目前还没有确认。

  狮头工作室今天关闭了,尽管我在2011年就离开了,这依旧让人伤感。

  准备最后一次去狮头上班了,这是我做过最难过的事情。

[编辑:一一]
上一篇:亚马逊与VR公司会谈 意创作虚拟现实原创剧 下一篇:40%美国游戏玩家将在一年购买虚拟现实头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