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东京电玩展9月15日开启 游戏王等新作亮相

  2016年东京电玩展即将在9月15日正式开始,东京电玩展2016官方已经开设了一个全新的主题页面,今年的东京电玩展预热活动正式打响。

  本次KONAMI公开的参展游戏共有5款,其中3款面向家用机和掌机平台,两款游戏面向手机平台,分别是《实况力量棒球》(実況パワフルプロ野球 )和《游戏王 决斗连接》(遊戯王 デュエルリンクス)。而其中的《游戏王 决斗链接》不仅会在展台上进行公开,还将会在展会上提供试玩活动。

  另外,包括《实况棒球2016》、《实况足球2017》等多款跨平台运动游戏都会给玩家提供试玩。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另一厂商falcon的两款游戏《东京迷城 eX+》和新作《Neo ATLAS 1469》也将借助KONAMI的展位进行展出,也提供试玩活动。

  最后,想要体验的朋友们要记住KONAMI的展台位置哦!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