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美国4K媒体公司预将推出动画《游戏王》新作剧场版!

  国际经销商4K Media今日宣布,《游戏王》的新作电影项目在日本正式开启。该公司的高级副总裁Kristen Gary表示,会将游戏王的人物重新带回电影银幕与粉丝们见面。

  目前,4K Media已成为除亚洲以外所有地区的经销商。同时,正在推广的纸牌游戏及动漫专营权亦在于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品牌授权展上展出。

  在今年4月播出的春番动画《游戏王ARC-V》是由高桥和希所创作的漫画改编的动画系列第五部。而分别在2004年及2010年,本作亦上映过两部剧场版。

  《游戏王》(游☆戏☆王;ゆうぎおう;Yu-Gi-Oh!)是日本漫画家高桥和希所创作的漫画。

  原作从1996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于2004年3月连载结束。单行本全38集,总共343话。并推出一系列的电脑游戏、纸牌游戏、电视动画、动画电影、轻小说等作品。漫画单行本全球发行量超过3800万。

  后期以怪兽决斗为主线之后,众角色定型与其他少年漫画相似。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DNF创新世纪助推新高: 人气爆棚 全线飘红 下一篇:最终幻想14水晶之旅广州站落幕 7月开启二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