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功成身退!暴雪副总裁克里斯梅森宣布退休

  据外媒报道,现年42岁的暴雪娱乐元老级编剧、高级副总裁,暗黑破坏神、魔兽世界及星际争霸系列的故事编剧——克里斯梅森(Chris Metzen)宣布退休。在暴雪官方论坛上Chris Metzen解释了自己退休的理由,他表示自己想要多花时间陪陪自己的妻子,儿女和刚刚出生的宝宝。“只有在家里,和他们在一起才有真正的生活……全力以赴地去爱我的妻子是我新的事业。”

克里斯梅森
克里斯梅森(Chris Metzen)

  已经被玩家视为暴雪标志性人物的Chris Metzen已经在暴雪工作了22年,参与并监制了几乎所有他入职后的暴雪作品,可谓亲眼见证了一个小小工作室成长为一代传奇巨头。而在不久前,暴雪新游《守望先锋》的世界观架构也是Metzen创作,暴雪几乎所有的游戏剧情都少不了他的心血制作。

  1996年,Metzen与现已离职的暴雪前设计师Bill Roper共同创作了ARPG的开山热门作品《暗黑破坏神》。

梅森在电影中客串演出
梅森在《魔兽》中客串演出

  在今年上映的由Duncan Jones指导的电影《魔兽》中,Metzen亦参与了该剧的编排,还在剧中出演了一回路人甲。

  早年梅森还曾在美术部门的梅森为魔兽与星际制作的原画,最早的凯瑞甘形象也来自于他手。

  多年以来,作为暴雪核心美术团队“风暴之子”成员之一的Metzen还为暴雪的各款游戏创作了无数美术作品及配音。在魔兽世界十周年记录片《寻求组队》中,设计师们提到在他们对魔兽世界的世界观毫无头绪时,梅森在墙壁上直接绘制出了魔兽世界的世界地图,令人印象深刻。在即将退休的消息公布后,大量玩家涌入官方论坛,表达了对梅森的不舍之情。

  截至目前,暴雪官方还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