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HaiFun2016海南亚太游戏展:搭建游戏行业交流新平台

  2016年9月23日,由小米互娱、金山云主办,海南云游天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南生态软件园协办的亚太游戏产业峰会暨亚太游戏展览会发布会在京召开。同时也是海南亚太游戏展的启动仪式,本次游戏展将于2016年11月3日在海南盛大开启。本次发布会提出了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之下,将游戏产业于其他行业深入融合的游戏行业Game+新发展生态。

本届海南亚太游戏展:力图打造多维度游戏产业盛会

  2015年底由小米互娱、金山云举办的游戏行业闭门年会取得了较大的成功,今年为了更好地为游戏厂商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扩大峰会规模,HaiFun亚太游戏游戏产业峰会暨亚太游戏展应运而生。本届游戏展作为游戏产业可持续发展生态中的重要一环,即将揭开它的神秘面纱。本届HaiFun大会将在“Game+”的主题下,从电子竞技、VR游戏、IP、移动游戏等多个方向进行延展,力图打造多维度游戏产业盛会。

“老司机”再上路,资深游戏从业者首当CEO

  资深游戏从业者盖延玲身份多变。开过饭馆、当过司机、从资深游戏玩家到顶级策划,从麒麟公司到小米互娱,“老司机”热情不减。60岁再出发,首当CEO成立海南云游天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建立亚太游戏展品牌,组建线下活动为游戏行业制造交流平台,为中小游戏厂商谋福利。

行业大咖云集,发声力挺本届游戏展会

  本届发布会有幸邀请到了行业领袖、优秀合作伙伴及行业从业者等重量嘉宾,小米互娱总经理尚进先生、金山云总裁王育林先生、海南生态软件园助理总经理唐尧先生、多牛传媒董事长王乐先生共同表示:此次游戏展会是去年行业游戏年会的延续,打造更多元化、深层次游戏行业的交流平台,2015年天涯云游峰会是一个行业内闭门交流年会,今年将对行业内更多手游厂商开放,并邀请行业媒体加入。同时海南政府非常重视且大力支持本次亚太游戏展,认为此次展会会为资本寒冬中的中小游戏企业带来新机会。

海南亚太游戏展:聚焦行业,创造游戏产业新未来

  此次亚太游戏产业峰会暨亚太游戏展会将聚焦行业本身,重新思考、定义游戏产业的新未来。通过聚集国内一线发行商、开发商、渠道商以及产业其他重要合作伙伴,实现全产业链打通、共建生态方式,将残酷的红海竞争转向良性的竞争,实现以内容为核心,玩家为导向的健康新业态。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