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只为精品而生 听枫语荣获“金狗奖”年度新锐企业奖

  2016年末上海听枫语迎来属于它的光彩,昨日在厦门举办的2016年第三届“金狗奖”年度盛典由游戏狗正式开幕,会上来自上海的新锐企业听枫语传媒荣获“年度最佳新锐企业”奖,与众多知名企业一争高下。

  “金狗奖”作为游戏狗举办的第三届年度盛典,拥有丰富的奖项经验且专业的评审团队,奖项开办以来,参与评选的企业和奖项多达上千,可见奖项的专业性,也让这场荣誉之争显得格外激烈。

  会上,听枫语CEO郝张祥先生受邀亲临现场领奖,对于现场众多成熟企业来说,刚成立半年有余的听枫语显得异常年轻,且具有活力。会上郝张祥先生向主办方表达了获奖后的感谢,更向业内展现了听枫语磅礴朝气的未来。

  众所周知,上海听枫语成立至今,除了发行2款Q版手游外,第三款新游《次元之战》也即将于2017年初正式问世,它将作为公司开年主打产品推向全球。游戏秉持一贯Q萌到底的风格,结合ACT动作格斗的游戏玩法,穿越次元的冒险之旅由此展开。

  不仅如此,公司产品还将覆盖院线投资、手机应用、主播网红经济等多个领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轻松、快乐、具有优秀文化意义的绿色娱乐产品,创造业内知名的互动娱乐品牌。

  且拭目以待!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