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创联赛全球电竞嘉年华年末大盘点

  新年将至,随着2016进入尾声,创联赛开启一波年末大盘点——

  自创立以来,创联赛经历了3个赛季,于16年第四季度开启第四赛季赛程。

  第三届创联赛7月于南京完美落幕。

  创联赛电竞嘉年华首次开设海外赛区;S4赛季海外赛区增加至7个,全球共8大赛区角逐世界总冠军。

  新赛季电竞大赛暂时告别了FIFA比赛;在原有项目基础上新开设守望先锋项目,让喜爱ow的高校高手们可以一展身手,享受比赛的乐趣。

  创联赛S4全球电竞嘉年华除了开设电竞大赛之外,还开设有原创音乐大赛和COSPLAY大赛。

  COSPLAY平面赛每月进行月度评选,即将甄选出第二轮优秀作品。

  自S4报名通道打开,创联赛收到全国近千所高校的报名申请;全球报名人数超4万。

  全球电竞嘉年华的电竞比赛每晚会在各直播平台进行实况直播。

  直播期间同时在线观战人数超30万。

  创联赛S4全球电竞嘉年华比赛总奖金达300万人民币。

  电竞大赛首轮积分赛、淘汰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已进入尾声,第一第二阶段比赛将于17年初完结。

  ……

  2016创联赛有欢笑有不舍,也有完结和开始。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在2017,创联赛S4全球电竞嘉年华将带来更多精彩。

  同样,错过报名期及在首轮电竞大赛失利的选手们都不必灰心——二次报名将于1月初开启。新赛制让所有选手和队伍都不留遗憾。

  吃瓜群众的新年福利除了每天的精彩直播以外,创联赛官微每日送出好礼,官网更有COSPLAY精美作品展示。喜欢就给惊艳养眼的美照投票吧~

  创联赛感谢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因为你们,我们能做的更好,会走的更远。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加油!

  创联赛官网:http://www.chuangleague.yzz.cn/main?f=ol

  比赛直播地址:

  斗鱼TV:https://www.douyu.yzz.cn/120166

  熊猫TV:http://www.panda.tv/hd/chuangleague161130.html

  全民TV:http://www.quanmin.tv/v/2694172

  虎牙TV:http://www.huya.yzz.cn/cleague

  腾讯视频:http://v.qq.com/live/p/topic/18929/preview.html

  官方咨询QQ群:

  电竞:254591315、213645778、255329451

  音乐:384336904

  二次元:537011543

  客服电话:021-66066838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