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每日游报 网易成立直播事业群《超级马里奥跑酷》开启安卓平台预

5月-每日游报头图

今日最头条

行业:网易门户各直播频道被取消 成立直播事业群

网易将对门户内容部门进行大调整,将原有的科技、娱乐、时尚、公开课和直播频道分散并纳入新成立的直播事业群,在直播事业群下分设直播、原创和编辑三条线。公示显示,曾光明因个人原因不再担任网易传媒常务副总编辑,未来将以顾问身份继续支持网易传媒业务的发展。任命庄笑俨为直播事业中心总经理,全面负责直播事业中心工作,向副总编辑田华汇报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称网易正在寻求通过分拆资讯业务融资3亿美元,不过截止目前,网易方面并未正面回应上述消息。

其余资讯一览

资本:三七互娱收购音乐、影视公司股权 借娱乐公司发展泛娱乐

三七互娱发布公告显示,三七互娱已经通过旗下并购基金三七易简出资12020万元认购音乐公司上海风华秋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股权,以人民币1亿元取得新线索(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20%股权。

公告显示,目前风华秋实主要业务已发展为包括基础音乐事业与互动音乐事业两部分,新线索则投资制作了《滚蛋吧肿瘤君》、《我是证人》、《捉迷藏》、《致命倒数》等电影。三七互娱半年报显示,三七互娱已经通过外延并购股权投资等方式进行广泛的泛娱乐布局,除了加码游戏研发、游戏发行以外,也涉足过互动视频直播、动漫制作、影视制作、动漫推广与发行、海外知名IP以及虚拟现实技术等领域。

资本:手游天下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6年1-4月营收279万元

北京手游天下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挂牌申请已获得批准,今天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据了解,手游天下的主要产品为游戏狗移动游戏全媒体平台,主要为移动游戏用户提供游戏资讯、下载、礼包、攻略、视频、助手等服务;为移动游戏企业提供互联网广告以及手机游戏分发服务。

公告显示,手游天下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4月营业收入分别为620.77万元、958.44万元、279.23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9.14万元、3824元、11.46万元。

资本:收购闲徕互娱案通过:昆仑万维控股51%,周亚辉个人控股10%

昆仑万维发布公告称,公司收购闲徕互娱获通过,其控股股东及关联方从联合收购方辰海科译手中接手了闲徕互娱21%股权。即是在昆仑万维收购闲徕互娱51%股份的基础上,昆仑万维董事长周亚辉追加收购10%的股份。

资本:任子行拟4.1亿全资收购泡椒思志 产品将获网吧推广

任子行发布公告,拟通过支付4.1亿元收购翊峰基业、立鼎信和、松禾一号和中美创投合计持有的泡椒思志100%的股权。据了解,泡椒思志从事移动应用分发及手游代理等业务。财报显示,2015年度营收5775.60万元,净利284.22万元,2017年至2019年的业绩承诺合计不低于1.5亿元。任子行是国内较早涉足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网络内容与行为审计和监管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安全集成、安全审计相关服务。

通过此次收购,任子行可以利用自营网吧等公共上网场所对泡椒思志运营或代理的游戏产品进行推广,提升网吧资源增值变现能力和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

资本:触手TV完成4亿融资 单笔融资金额成手游直播行业之最

手游直播平台触手宣布完成了4亿人民币的融资,由GGV纪源资本、顺为资本领投,启明创投、沸点资本等联合注资,4亿人民币也成为目前为止手游直播行业单笔融资金额最高的案例。

触手TV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手机游戏的直播平台,在其官网上,已有包括《我的世界》、《全民枪战》、《节奏大师》以及《乱斗西游》等多款游戏在直播。2016年04月28日,触手TV获得2000万美元融资,估值1亿美元。

海外:《舰娘》发行商涉操控旗下游戏网站恶性竞争

日本Yahoo报道,游戏发行商DMM.yzz.cn涉嫌使用旗下的游戏情报整合网站“Hachima起稿”散布谣言、隐性营销进行恶性竞争。

“Hachima起稿”是日本最大的游戏情报整合网站之一,原本是个人性质的网站,随后转型成为游戏类综合型整合网站,有网友怀疑其已被DMM操控,之后通过日媒搜集证据得到证实Hachima已被DMM所收购。媒体怀疑日本玩家对游戏评分严格是有游戏发行商在背后操控舆论,目前媒体正在搜集DMM与Hachima的不正当行为存在关联的证据。

海外:《超级马里奥跑酷》开启安卓平台预约 上线时间待定

《超级马里奥跑酷》官方通过社交平台宣布游戏安卓版开启预注册,但是仍未公布具体的上线时间。可以预计的是,《超级马里奥跑酷》在安卓平台可以获得更多的下载量,但是在游戏价格和付费方式上可能会收到之前在ios上同样的差评,同时安卓版破解也更容易,如何尽量减少破解对游戏造成的损失也是任天堂需要面对的问题。

海外:苹果搜索广告将于2017年登陆中国,SearchAds或成为游戏开发者们的“香饽饽”

苹果公司近期推出的苹果搜索广告功能将在2017年在中国上线,这个功能意味着iOS开发者可以选择付费广告的方式在App Store内部推广自己的App,这不仅可以帮助游戏开发者获得更高的曝光量,还能通过设置目标群体精准投放来调整APP的用户分布情况。

相关数据认为,明年苹果搜索广告进军中国市场后将改变原有的IOS市场推广方式,其市场占比将达到50%,规模将达到200~300亿人民币,搜索广告进入中国之后会成为一种最简单最高效的ios端推广手段,成为最主流的推广方式。

轻松一刻

COS气功波...真是不按套路出牌啊~

轻松

报告!这里有匹马成精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