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2016全球手游规模达406亿美元 首超PC与主机平台

  据外媒报道,知名数据机构SuperData近日发布了2016年游戏产业的数据报告。根据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游戏产业的市场规模达到910亿美元,相比去年增长49%,其中移动游戏的市场规模达到406亿美元,占据全球近半份额,首次在市场规模上超越PC与主机平台。

  SuperData指出,2016年推出的两大“全球爆款”《皇室战争》与《精灵宝可梦GO》是推动移动游戏市场份额超越PC的重要贡献者。他们也是2016年上市的移动游戏新品中“全球化”推进比较成功的产品。

  不过他们并非2016年度最吸金的移动游戏。“全球化”相对不那么成功的《怪物弹珠》,几乎凭借其在日本市场的持续火热,拿下了2016全球手游收入冠军。这也意味着《怪物弹珠》正式将《部落冲突》从“全球手游吸金王”的宝座上拉下马。后者位列2016年度榜单的次席。

  分列三至五位的依次是《皇室战争》、《战争游戏:火力时代》和《雷霆天下》。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