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带着张飞吹吹风?《一骑当千2》首曝2017美国CES展

  刚刚结束的第50届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上,不仅那些亮瞎眼的黑科技产品令我们不断地被刷新三观,占参展企业总数1/3的中国企业也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其中,北京一骑当千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两款产品亮相CES,引起广泛关注。据了解,本次一骑当千与智酷中国联手参展,并在CES现场首曝即将上线的《一骑当千2》。极富中国特色的三国英雄们在手游神器——智酷ONEBOARD上打斗厮杀,真可谓软硬兼施,双剑合璧。恢弘大气的“万人对冲式”冷兵器战斗场面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及央视等媒体驻足、采访。

  北京一骑当千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底,2016年9月登陆新三板,旗下两款主打产品《一骑当千OL》、《新特种部队》均成功运营两年以上,海外市场表现尤为突出。《一骑当千OL》曾获得台湾市场IOS、Google Play双榜第一,全球范围内苹果推荐次数超过15000次;《新特种部队》2016年底在韩国市场上线后很快登上素有“韩国微信”之称的kakao免费榜榜首。新年伊始,《一骑当千2》亮相美国CES展,为2017年一骑当千公司即将全面铺开的海外布局揭开帷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