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梦幻西游》电脑版端午节活动正式开启

  初夏五月风光好,粽香四溢欢乐浓。端午将至,《梦幻西游》电脑版端午节活动清凉来袭,5月24日12:00至5月31日12:00,邀你吃粽子、战五毒、赛龙舟,与数亿玩家欢快过端午!

  端午七天乐,福利轻松拿!

  夏意渐浓,攀升的气温让人昏昏欲睡,何不选一个既能睡觉又能修行的风水宝地?《梦幻西游》电脑版为你开放昆仑仙境,在沁人艾香中静心修行!活动期间,10级以上玩家均可通过长安城(240,110)的端午使者选择“艾蒲飘香静修行”活动进入昆仑仙境修行,每名玩家可在仙境内修行5小时,每3分钟可获得一次经验奖励,赏仙境美景,得海量经验!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登录口袋版还可在日常登录奖励外额外获取经验奖励及“端阳佳节”特殊葫芦,开启葫芦即有机会获得五宝等珍稀道具奖励!

  早夏宜游乐,催浪竞飞舟!

  端午自古便是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更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内涵极为厚重。而在《梦幻西游》电脑版中,你也可以尽情体验民俗之乐!

  通过端午使者可参与“水激浪飞竞龙舟”活动,与好友一同操纵龙舟,按照指引前往各地龙舟裁判处并完成他们的任务,即可获得丰厚奖励!每日首次完成任务还可获得珍贵的“梦幻精品粽”。

  参与“手执艾草招百福”,到端午使者处购买艾草福袋,在指定地点收集并悬挂艾草就能获得福气值,福气值可在端午使者处兑换奖励。人品爆棚的玩家还有机会进入艾草精灵的宝藏获得海量金钱奖励!

  激战健体魄,品粽驱邪毒!

  为了不让每逢佳节胖三斤的悲剧再度上演,你需要激战一番消耗热量!

  在端午使官处领取“端阳佳节品粽香”任务,在四十分钟内完成任务即可获得经验、金钱等奖励。还有机会获得粽子原材料,制成粽子后无论自己享用还是馈赠好友都是极好的选择。每天前80轮还可获得双倍奖励哟。

  五月亦称“毒月”,毒虫渐多,疫病易生。活动期间每个整点及十五分,五毒也将在三界各处随机出现,需要各位英雄组队前往挑战,将其驱逐后可获得丰厚金钱、经验、物品奖励。

  参与上述活动获得的端午活动积分还能兑换召唤兽寿命、梦幻精品粽及雄黄酒,尽享多重豪礼。

  一年一度粽香浓,举国同庆共笙歌!5月24日至5月31日,一起来参与《梦幻西游》电脑版端午节活动吧!了解更多详情:http://xyq.163.com/duanwu/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