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风云》“九霄”新区火热开启,升级100%送礼!

  我命由我不由天!盛大游戏经典热血PK网游《风云》年度资料片8月2日火爆迎来全面公测!神魂觉醒最新玩法全面开启、密印系统全新开放、乾坤宝鉴修炼内功属性提升!8月4日人气新服“九霄”荣耀开启!新区冲级就有机会赢取价值丰厚的游戏好礼!100%获各种游戏精美礼包。老玩家回归更有各类回归礼包助力快速提升,轻松追赶大部队!

  【”九霄”新服,升级抽好礼】

  为庆贺《风云-神魂觉醒》公测,8月4日18时新服“九霄”火爆开启,各类新区活动福利满满。开服前五日,只要新区角色等级大于30级,即可在官网活动页面免费抽取游戏精美礼包奖励,100%中奖概率,来必有奖!更有机会得到游戏豪华限量大礼包!

  8月4日18:00~8月18日18:00,进驻新区将有机会获得各类珍惜道具、超值特价道具!轻松升级,海量奖励,5重壕礼全面上线,绝世神装、稀有道具等丰厚好礼待你领取!

  新服特惠壕礼

  【老玩家福利,荣耀回归再战风云】

  我们的战斗从不独行!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以我热血,唤你回归!《风云-神魂觉醒》公测期间,官方为各路回归的老玩家准备了超豪华的回归接风宴。

  凡收到官方发出的召回短信的老玩家都可在官网召回页面领取各类召回礼包,尽享老玩家特殊待遇。回归老区的玩家还将附送各类珍稀道具,极品装备,贴心关怀轻松追上大部队。是时候和兄弟们会合了,挥洒热血,再战风云吧!

  关于《风云》

  《风云》是盛大游戏开发并运营的一款东方玄幻大型MMORPG。游戏画面绚丽,玩法内容丰富。《风云》以爽快PK为主要特色,强调策略竞技和战术配合。玩家可自由选择战弓法隐四大经典平衡职业,体验全屏无障碍超流畅PK快感。《风云》2017年度资料片—神魂觉醒8月2日火爆公测,8月4日新新服“九霄”火爆开启!实力提升,对战风云;挑战自己,勇往直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