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回归正统!目标诉百游已开庭

  首先非常感谢这段时间和我们一起在《新龙腾世界》并肩作战的玩家们,你们的陪伴就是我们最大的理由和动力,再次向每一位热爱《新龙腾世界》的玩家说一声,谢谢!

  目前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已经正式受理关于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在线”)与广州市百游汇数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游”) ,广州艾游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游”) 之间的债权人撤销权纠纷一案。

  附法院受理案件通知书:

  百游、广州悦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联’)自2015年起持续拖欠《龙腾世界》著作权转让费用,目标在线向北京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并获得支持,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已采取法律措施查封百游及悦联相关财产,后经法院调查,百游、悦联无偿转让《龙腾世界》软件著作权给艾游,与艾游公司恶意串通,躲避执行,目标在线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已向广州知识产权法院提起诉讼,申请撤销该转让,目前已在审理中。

  目标在线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已发布声明收回《龙腾世界》及其他相关版本全部知识产权及运营权,但百游、艾游仍然持续运营《龙腾世界》并产生收入,持续侵害目标在线的合法权益。对于此等无视法律的行为,目标在线将采取零容忍态度坚决配合法院进行调查取证工作,并要求百游、艾游立即停止对《龙腾世界》及其他相关版本的侵权行为,维护广大龙腾玩家的合法权益。

  附案件受理明细:

  这是一个博弈的过程,我们已经亮出了我们的决心和态度!随着案件的审理进程,我们将不断向玩家们公示案件审理进度及情况,同时也请大家认准目标在线唯一官方,目标在线也将进一步使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特此,提示玩家朋友们,非目标在线运营的《龙腾世界》产品目前存在法律风险,其他公司运营的《龙腾世界》及其他相关版本均为非法运营,为保障您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请选择正确的官方渠道进行游戏和充值。

  这个夏天,玩家们翘首以盼的《新龙腾世界》即将开启不删档测试阶段!全新的世界等着我们去征服;未知的疆土,等待着我们去探索;未知的敌人,等着我们去挑战;未知的朋友,等着我们去结交。新的世界,不变的情怀,我们将和你一起重新起航!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