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挖掘机学校粗事了?Miss工作室状告蓝翔侵权

  昨日,山东蓝翔技校因“开设电竞专业”的资讯在游戏圈迅速走红,各路人士纷纷调侃:“电竞专业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然而才不到一天,蓝翔似乎粗事了?

  Miss大小姐相信大家不会陌生,她曾因出色的技术和过人的魅力被誉为“电竞一姐”。然而,认真观察的玩家在昨天看了蓝翔电竞专业的官网之后肯定会问:“Miss和蓝翔有什么关系?”

  PS:下图的右侧正是Miss本人。

  果不其然,今天Miss的工作室(韩懿莹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严正声明,称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未经许可,擅自在其官方网站中使用了Miss的肖像对其开设的电子竞技相关专业进行推广宣传,涉嫌侵权,将追究该学校的侵权责任。

  声明表示,山东蓝翔的宣传页面让众多电竞爱好者及网友误认为Miss曾就读于该学校或与该学校具有商业上的合作关系,对其正常工作造成严重的不良影响。事实上,Miss从未就读于该学校,也和它没有任何合作关系。因此,工作室已经第一时间委托律师事务所进行取证,后续将追究该学校的侵权责任。

  之后,Miss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转发了工作室的声明,并表示:“虽然挺神奇,但是公司觉得确实严重侵权了啊…昨天好多资讯、微博自媒体和朋友都在说这个事情。”

  目前,蓝翔学校方面暂时没有回应,但其官网广告图的右侧人物素材已经更换为王者荣耀里的角色露娜。

  其实开设电竞专业本身是好事,毕竟现在电竞行业如此火爆,很多高校也都有开设相关专业,不过在宣传上还是需要商榷的。游戏圈名人不少这不假,但最起码你得取得本人同意吧?现在这样就很尴尬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