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
手游推荐 

LAYA.ONE高调亮相CJ,领先一代的区块链游戏引擎和生态平台全面曝光

每年8月,最令人期待的除了空调可乐冰镇西瓜,还有受全球行业瞩目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

今年,以“新科技 新娱乐 新价值”为主题的2018年第十六届ChinaJoy将于8月3日~8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历经十五年的蓬勃发展,ChinaJoy(以下简称CJ)已经成为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不仅在游戏、动漫、二次元等领域深耕发展,吸引着众多厂商和玩家的参与,而且在推广新兴技术、科技项目及新产品发布方面有着极其重要的推进作用。

本次,区块链游戏产业平台LAYA.ONE将以“领先一代的区块链游戏引擎和生态平台”的全新身份高调亮相CJ。其“游戏”、“引擎”、“区块链”、“新一代”的标签与CJ大会的宗旨完美契合,LAYA.ONE将会给游戏产业领域注入新鲜血液和强大力量;给全球玩家提供更加快速和便捷的游戏体验。

通证经济与游戏的碰撞 LAYA.ONE应运而生

游戏、社交、电商是互联网的三大内容支撑。游戏的发展历史深厚,却仍拥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数据显示: 2017年全球游戏产值高达1160亿美元,拥有22亿用户,其中付费用户多达10亿,区块链游戏有着极广阔的发展空间。

加之在下一代价值互联网的催化下,通证经济与游戏的碰撞必将发生令人振奋的化学反应:未来区块链游戏不仅会形成新的经济体系、新的盈利模式,同时还将彻底颠覆用户体验,造就更高的市场价值。

但在“万链荒芜”的当前,区块链基础设施性能极为低下,全球所有公链的TPS的总和,甚至无法支持一局《王者荣耀》的流畅运行。与传统游戏相比,区块链游戏存在“不好玩、体验差”的通病,导致玩家流失,盈利能力低下等结果,直接制约了开发者向这个新产业的迁移。

面对这一难题,LAYA.ONE应运而生,与久负盛名的行业领跑者、拥有20万开发者社区的游戏引擎提供商LayaBox达成战略合作,立志解决区块链游戏行业关键问题,改善区块链产业生态现状,再造千亿美元新产业。

LAYA.ONE潜心研究打磨,推出全生态多维度行业解决方案

通过突破性的“分布式网络”技术,LAYA.ONE实现了传统游戏在区块链时代的完美迁移,为开发者提供基础技术支持,为用户创造顺畅游戏社区平台。

l Laya.Cloud(去中心化分布式高速网络),使区块链游戏的体验、复杂度、趣味性均可以达到与传统网游同样的效果;

l Laya.Cbox(优质内容平台)解决基础设施与内容分发;

l Laya.Air(提供区块链游戏引擎);

l Laya.Exchange(提供虚拟资产交易中心);

l Laya.Chain(游戏高速公链)完成虚拟资产流转,彻底解决制约区块链游戏产业做大做强的关键技术障碍。

这一整套解决方案不仅让LAYA.ONE游戏生态得以建立,还能实现LAYA.ONE体系内外的价值流通,其未来发展的想象空间不可估量,前景一片光明。

CJ首秀奉上顶级干货 8月3日LAYA.ONE大生态技术详解

LAYA.ONE首次亮相CJ诚意满满干货十足,充分做好了向市场、行业、投资者以及用户展示自己的准备。LAYA.ONE将于8月3日上午在主会场进行以“LAYA.ONE领先一代的区块链游戏引擎和生态平台”为主题的演讲,并在下午进行关于【Laya.Cloud】、【Laya.Air】和        【开发者扶持计划】3大块内容的详细宣讲,进一步介绍LAYA.ONE带给开发者的优质资源以及如何创造开发者自身价值收益最大化。

届时,LAYA.ONE还将首次披露其完整的技术细节,并公布其大生态战略部署计划,让大家了解一个做实事有价值的LAYA.ONE。

技术领先的游戏高速公路领跑者 LAYA.ONE深受资方青睐

“技术为王”用在区块链行业中最为贴切,经得起考验的领先创新技术是资方最先衡量其价值的标准之一。

LAYA.ONE生态平台昭示出的巨大价值,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截止目前,LAYA.ONE已经连续获得 分布式、OK区块链基金、PreAngel、DFUND、NGC、时戳(巴比特) 等著名基金注资。

区块链需要游戏,游戏也需要区块链。背靠雄厚资本、手握前沿技术,两者为LAYA.ONE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LAYA.ONE的未来也将不可限量。

8月3日LAYA.ONE在上海ChinaJoy与你不见不散。

关于LAYA.ONE

LAYA.ONE与全球技术领先的HTML5游戏引擎提供商LayaBox合作,成立区块链研究所,以成熟的2D和3D引擎技术和近20万开发者生态为基础,通过对区块链行业技术的改造升级,打造全球第一条合格的游戏公链和去中心化内容平台。

来源:游戏陀螺 阅读原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eyes/text/201807-14708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