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堡垒之夜>攻略站>

《堡垒之夜》枪械指南:PVP狙击枪玩法详解

  说到FPS射击游戏,枪械永远是核心主题之一。在堡垒之夜新增PVP大逃杀模式中,很多人对于该模式的枪械种类比较关注,比如近距离射击有什么武器,中远射程枪械如何选择等等。其中射击游戏武器最受欢迎当属超远程枪械,而堡垒之夜超远射程武器只有一种,那就是大家耳熟能祥的狙击枪。

  堡垒之夜PVP狙击枪进阶指南:

  堡垒之夜PVP模式狙击枪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杆铨式狙击步枪,简称单发狙。另一种是半自动狙击步枪,简称连发狙,弹药通用重型子弹。单发狙击枪品质有高有低,总共有蓝、紫、金三种品质,连发狙只有两种紫、金品质。这两种狙击枪因为品质原因比较稀少,一般能在大城区可以获得,或者宝箱和空投出的几率比较大。

  杆铨式狙击步枪优缺点分析:

  优点:杆铨式狙击步枪作为一把单发重狙,弹药容量虽然只有一发,但胜在伤害高,能有100多点。在游戏中测试得出如果敌人没有护盾,单发狙击命中上半身或者头部能一枪带走。即使拥有满护盾,最多只有200点,而单发狙一枪爆头伤害至少200多点,伤害完全不是问题。除此之外,单发狙隐蔽性高,射程远,即使偷袭时一枪未中,只要收枪躲藏,敌人很难发现其位置。

  缺点:单发狙虽然输出高,隐蔽性强,但短板也是十分明显。该枪械射击速度慢,换弹时间长,弹道下坠严重,玩家在射击时需把握好自己的抬枪高度。其次该枪械面对移动敌人很难命中,除非能够提前预判弹道位置,操作要求高,只能适用于固定靶位。

  使用技巧:

  1、在使用单发拉栓狙时,如果未打中敌人,立刻躲藏起来,如果未被敌人发现情况下可继续使用,一旦被发现立刻切换步枪,狙击枪并不适用正面刚枪。

  2、使用单发狙之前,要开镜观察四周,有没有其他敌人,防止在射击惊扰敌人,被包抄。

  3、单发狙配合掩体效果最佳,如果距离够远,最好搭建高堡垒,这样视野开阔,更易观察敌情。

  4、一般在开镜瞄准射击时,需要算好抬枪高度,建议新手在周围无敌人时,找一个参照物多加练习。

  5、在狙击敌人时,尽量爆头,因为对方有可能是满护盾值。

  6、在选择单狙时,品质优先,毕竟高品质单狙伤害高,稳定性强。

  半自动狙击步枪优缺点分析:

  优点:半自动狙击步枪可以连发,一枪为中,可以打第二发不需要装弹。伤害70点左右略低于单发狙,但高于其他枪械,只要爆头无护盾敌人,基本秒杀。作为一把高伤武器,其稳定性强于单狙,冲击力低,射击手感更强,并且是射程最远的武器之一。

  缺点:作为狙击枪,面对满护盾敌人不能一枪打死。弹道和单狙类似,很难击中移动敌人,只能远程偷打固定靶。

  使用技巧:

  玩法大致和单发狙类似,最大区别在于一枪未打死敌人的情况下,可以横向移动,不要傻傻呆在原地,预判敌人跑位开第二枪。

  杆铨式狙击步枪与半自动狙击步枪对比:

  虽然单发狙操作难度高于连发狙,但胜在伤害高,不管是多排还是单排还是以单狙为主,毕竟队伍需要一个能够一枪致命的角色。

  狙击枪搭配:

  方案一:狙击枪、步枪、霰弹枪、火箭弹发射器、药品

  方案二:狙击枪、步枪、护盾蓝瓶、霰弹枪、药品

  方案三:狙击枪、陷阱、霰弹枪、步枪、药品

  方案四:狙击枪、步枪、护盾蓝瓶、火箭弹发射器、药品

  作为远程武器王者,狙击枪是堡垒之夜PVP模式必备强枪械之一,虽然操作难度高,射击弹道准确度低,但只要经常练习,掌握使用方法,吃鸡成功率就能大大增加。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