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堡垒之夜>新闻资讯>

因稳定性问题 Epic再次在移动设备上禁用堡垒之夜语音聊天

而后Epic在3月12日宣布,他们在调查稳定性时发现问题并暂时禁用了《堡垒之夜》iOS版语音聊天功能。今天早些时候,Epic表示它已经重新启用了iOS应用程序的语音聊天功能,但会密切跟随玩家并继续关注游戏的稳定性。

几个小时后,美国东部时间3月14日凌晨1点40分左右,该公司表示,在恢复iOS应用程序的语音聊天后,他们已经注意到稳定性问题的增加。因此,该公司决定在《堡垒之夜》 Android和iOS移动应用程序上全面禁用语音聊天,同时继续解决此问题。

根据用户报告,问题似乎很普遍,甚至影响了没有使用语音聊天功能的用户,问题症状包括闪屏、帧速降低、场景过渡期间应用卡死以及整体性能的下降。

游戏中的语音聊天功能何时回归目前没有消息,但是它仍可在其他平台上使用。 Epic在修复问题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一般可以在一两天内迅速推出重大错误修复程序。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