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萌新攻略:如何选择一把步枪

  我们将在该《堡垒之夜:空降行动(Fortnite: Battle Royale)》手册中逐一分析游戏中的三点射步枪,M16步枪,SCAR步枪,以及带镜步枪。

  当谈到《堡垒之夜:空降行动(Fortnite: Battle Royale)》中的武器的可靠性的时候,实用的突击步枪最先在脑海中浮现。像冲锋枪,霰弹枪和火箭发射器都有着针对性的用途,如近距离撕碎敌人,远距离摧毁敌人堡垒。而这些领域突击步枪都能够胜任,这一原因使突击步枪成为了所有人物品栏中的必备品。

  如果在寻宝过程中发现了突击步枪,不管是什么品质的,你都应该拿上一把,这样你才能够全面应对各种可能的战斗情境。

  当你拿到了多种突击步枪,这时你就需要参考我们的攻略了。因为乍一看,你很难判断哪一种突击步枪最能满足你的需求,尤其是你还没有用过这些武器或者不知道具体效果的时候。

  在下文中,我们将根据自身战斗经验总结出的实用度排名,并逐一讲解各种突击步枪的优缺点。

  请注意,文中提到的各种突击步枪都有自身的独特优势。因此本文并非确定的排名,我们只是根据它们在不同情况下的表现好坏,和上手的难易程度进行的评价。它们在会用的人手里都是强力武器!

  最佳突击步枪:第四名-带镜步枪

  这把半自动步枪有着开镜的功能,因此可以在远距离上精确打击敌人。该武器没有子弹飞行时间,这就意味着你能够利用高效的点射狠狠压制敌人的血量。

  尽管威力很大,而且能在远距离上造成可观伤害,但其泛用性确是所有突击步枪中最差的。腰射的准头差到可怕,这导致你在中近距离上不得不开镜瞄准射击,可这便限制了你的移动速度,真是糟糕。

  远距离战斗时,带镜突击步枪值得一试,不过其他种类的突击步枪则能在其他所有方面战平甚至超越它。

  最佳突击步枪:第三名-三点射步枪

  按下扳机时,这把枪能在瞬间发射出三发精准的子弹,这使得这把枪很适合在中远距离放倒敌人。对于那些不太会控制后坐力的人是一个完美的选择,因为它能用三连射迫使你产生耐心和练习准头。

  我们非常喜欢这把武器,因为它几乎在所有情况下的效率都很高,而且比排名更高的全自动突击步枪更容易用。然而,近距离战斗中不能扫射敌人的无力却严重降低了它的实用性。

  最佳突击步枪:第二名-M16

  作为全面型选手的M16是游戏中最常见的突击步枪,它比其他突击步枪更适用于中近距离战斗。只要你掌握了它的散射和后坐力,你就能在一瞬间终结你的敌人。

  最佳突击步枪:第一名-SCAR

  作为M16的大哥,SCAR突击步枪更加难以找到,但却能够应对所有情形。

  卓越的准头,巨大的伤害,并能在各种距离上都高效无比,拿到这把枪以后你几乎难以犯错。这把枪没有独特或者强势之处,因为它就是全方位的好用。

  运气好找到一把?赶紧加入你的军火库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