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堡垒之夜>新闻资讯>

《堡垒之夜》Switch禁用录屏 大量玩家抗议

  前不久,《堡垒之夜》Switch版刚爆出录屏功能被禁,对此粉丝玩家们纷纷表示很不满,希望重开录屏功能。

  这起事件也给众多游戏公司上了一课,对于竞技类游戏,任何有助于玩家进行直播或者视频转发分享的功能和设定都是非常重要的。

  由于游戏视频分享被越来越多玩家追捧,同时各大游戏主播也纷纷通过发布游戏录屏,与粉丝们分享自己的游戏过程获取收入。因此录屏功能越来越被玩家所重视,甚至一些公司还特意开发了专门录屏的 App 供玩家们自行下载选择使用。本次 Epic Games 针对旗下游戏《堡垒之夜》的任天堂 Switch 版本进行了调整,并取消了录屏功能,官方表示目的是为了优化内存,保障游戏不会闪退。对此,粉丝极度不满。

  官方称针对任天堂 Switch 版本,自 v5.40.2 客户端更新起,录屏功能就已被禁用。这是出于性能和稳定性考虑,因为内存不足导致游戏闪退的事故时常发生。因此,禁用此功能可节省大量 RAM,同时对整体性能产生积极影响。同时,在《堡垒之夜》最新的网页也有详细说明:该功能是因“性能和稳定性原因”而被禁用。

  虽然此说明中并没有提及什么时候录屏功能还会重新开放,但 Epic Games 确实表示过,他们正在考虑将这个功能作为可自主选择选项,玩家如果不介意性能上稍稍有所下降,可以自行开启录屏功能。因此,粉丝们大可不必因为录屏功能被取消而过于不开心。

  然而,有些玩家为此还是表示很不开心,因为录屏这一大功能对于许多玩家来说都很重要。比如,玩家布鲁肯曼表示,请把录屏功能重新开放,因为他非常享受将他在游戏中疯狂杀戮的精彩瞬间录下来与朋友分享。

  其中最有发言权的游戏主播 dirt_mcgirt_00 表示,游戏内存和视频录屏内存混在一起是他对 Switch 最失望的部分,他认为应该有专用的芯片或内存用于放置录屏的视频。虽然他完全理解这意味着电池寿命的减少和更多的功耗,但是这样可以很容易地开启或关闭录屏功能。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