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堡垒之夜>新闻资讯>

《堡垒之夜》斯坦-李公开赛 公布4排决赛名单

  超人气竞技网游《堡垒之夜》携手斯坦·李动漫宇宙展,在上海举办的首个官方授权三方赛事—— 斯坦·李宇宙动漫展《堡垒之夜》公开赛,为期3天的四排线上预选赛于昨日结束。随着前三天比赛告一段落,意味着双排线上预选赛以及线下总决赛即将开始。

  而在次日比赛中,RNG.V、QG、AG49、NB2等队伍依靠出色的发挥,最终成功逆转局势,登顶积分排行榜。而SVG和KING等队伍则稳定发挥,继续保持着自己的领先优势。

  在第三日的最终对决结束后,QG、NB1、RNG.V、AG49、VG、SVG、Q9、NB2等多支队伍成功晋级,会师位于上海的斯坦·李动漫宇宙展决赛现场。

  【双排赛今日开启,金秋10月会师上海总决赛】

  随着四排线上邀请赛的结束,从今天开始到9月25日,每日14:00-22:00,将进行为期三天的 斯坦·李宇宙动漫展《堡垒之夜》公开赛线上邀请赛双排项目,将有众多“锄宗”大神进行激烈对决,只能为能够拿到前往上海参加决赛的门票。届时,所有玩家可在虎牙直播,观看全程赛事直播。

  在双排赛正式结束后,斯坦·李宇宙动漫展《堡垒之夜》公开赛,也将于10月1日-10月3日期间,在上海拉开帷幕。各位玩家可以前往斯坦·李动漫宇宙展,为心爱的队伍加油助威的同时,近距离触碰漫威超级英雄的魅力。而对于因故无法来到现场的朋友,也不必感到遗憾,总决赛期间,全部赛事都可在虎牙直播观看。

  最酷炫的漫展,最激烈的赛事,尽情感受《堡垒之夜》+斯坦·李动漫宇宙展,共同带来的不一样的秋天吧!

  直播观看地址:

  虎牙直播:

  https://www.huya.yzz.cn/fortnite

  WeGame直播:

  http://plat.tgp.qq.com/video/live-player/room.html?liveid=80604158

  更多《堡垒之夜》新鲜爆料,敬请关注——

  《堡垒之夜》官方微信公众号:

  《堡垒之夜》官方微博:

  《堡垒之夜》官方社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