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3】PS3版额外独享1小时游戏内容

  作为育碧今年最重视的大作,使用新AnvilNext引擎的《刺客信条3》开发也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阶段。不过近日在亚马逊曝光的预购信息却显示,这款大作的PC/Xbox 360/Wii U版本有可能要悲剧。

  亚马逊英国的预购页面提供的《刺客信条3》封面透露,PS3版本的该作品将拥有60分钟的独家游戏内容,推算应为1-2个mission的长度。同时育碧也向CVG/Joystiq等游戏媒体确认PS3封面所指的即为索尼在E3 2012发布会上提到的《刺客信条3》独家DLC,将于10月底一同正式发布。

  实际上育碧和索尼在独家内容方面早已有过合作:《刺客信条:兄弟会》的PS3版同样具备独家首发DLC,《刺客信条:启示录》的Beta测试也为PS3平台所独占。

《刺客信条3》PS3版封面
《刺客信条3》PS3版封面

 

[编辑:包子]

WiiUXbox360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3PS3刺客信条3PC

上一篇:亚马逊旗下游戏工作室成立并发布首款作品 下一篇:【刺客信条3】PS3版额外独有1小时内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