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直击现场!《梦幻西游》手游欢乐盛典杭州站即将开启!

  9月10日,万众瞩目的《梦幻西游》手游欢乐盛典在杭州洲际酒店拉开帷幕!在现场,手游研发团队将与玩家们热情交流,绝美coser也将与前来赴会的玩家一同欢乐互动,而2016全民PK赛和春季高校PK赛的两支冠军队伍也受邀出席,将在现场为玩家带来一场巅峰对决!与此同时,《梦幻西游》手游特意为所有线上玩家准备了全程直播,让大家不错过欢乐盛典的所有精彩内容!

  欢乐盛典杭州站直播地址:http://my.163.com/2016/hzjmh/zhibo/

  王牌研发问答,一线资讯全盘掌握

  要说每次欢乐盛典中最受人关注的环节,自然是王牌研发问答。和过往相似,这一次在杭州,研发团队也将会为玩家带来一系列的游戏重大更新预告,并专门为玩家设置了三轮对王牌研发提问的环节,等待大家提出宝贵的建议。另外,与以往所不同的是,这一次收看欢乐盛典直播的线上玩家可在直播房间提出问题,这些问题将有可能由现场主播抽取并向策划组提出哦,没法亲临现场的玩家,也能够与策划进行零距离沟通!

  精工细造,携手顶级手办设计师打造精美手办

  除了王牌研发组,本次欢乐盛典杭州站还迎来了一个特别嘉宾——国内知名手办设计师kiking,这位曾在日本周边大厂GoodSmile Company从业数年的手办设计师曾经为人气二次元角色打造手办原型,其对于角色气质的精准把握和细节上的精雕细琢,为其在业内赢得了巨大的声望。而这一次他将在现场为玩家带来了Q版骨精灵手办的预告,想必会让不少现场和观看直播的玩家爱上这个新手办宝贝。

  强强对决,巅峰之战无所畏惧

  欢乐盛典当然少不了高手表演PK赛,这次活动《梦幻西游》手游专程邀请了不久前获得全民PK争霸赛冠军的小烨队以及获得2016高校联赛冠军的五宝战队来到现场,为玩家带来精彩炫目的表演赛。相对于之前气氛紧张的全民PK争霸赛对战,这一次,两支强劲战队将放下压力,享受战斗,在现场再一次展现自己高超的PK技巧。两支王者之师的对垒,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哪一支队伍又能获得胜利呢?答案很快就将揭晓!

  今天,《梦幻西游》手游欢乐盛典杭州站就将正式拉开帷幕,届时,没法亲临现场的玩家也可以通过官网关注现场动态。在这一欢乐盛典之中,会有哪些新的游戏内容得以曝光呢?想要得知这一问题答案,就请全程锁定欢乐盛典的每一瞬间吧!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全新梦幻,经典再续!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西游金牌团队倾力打造,唯一包揽App Store四榜大满贯的网易史诗级巨作!亿万玩家,伴你逐梦西行,超高人气,引爆潮流,人人都玩,无处不在!

  Q版造型的可爱人物,浓郁古典风的精美场景,原汁原味的经典玩法,让你随时随地领略梦幻西游的精彩与快乐!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http://my.163.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论坛:http://my.netease.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信号: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易信号:mhxy_mobile

  《梦幻西游》手游认证空间:2603306666

[编辑:大镜]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