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挣扎力求让更多第三方发行商支持PSV

2012-08-12 00:11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索尼全球经理吉田修平首次承认,PS正处于一场艰难的商业战争中,必须让许多发行商支持次世代掌机PSV。在接受PS官方杂志采访时,吉田说“在获得第三方发行商支持方面,我们遇到的困境比预想的要大。但有困难就要克服。我们会继续与开发组和发行伙伴进行沟通,向他们展示PSV的性能,可为他们提供的硬件基础。”

  他补充道,即将发售的PSV版《刺客信条》可以认为是专门为PSV打造

  一些制作组曾向媒体透露,制作PSV的游戏要比其他PS游戏更加简单。

  但发行商们可能会对PSV不感冒,因为PSV的用户群太小了。索尼曾在2月28日宣布,PSV全球已经卖出120万台,并且还卖出200万套游戏。

  上周,索尼将PSV游戏销量预期目标从1600万下调至1200万。索尼已经开始把PSV和PSP的销量一起算成“掌机”销量数值了 - 让我们难以猜测PSV销量的新数据。

索尼次世代掌机PSV
索尼次世代掌机PSV

 

[编辑:包子]
上一篇:【刺客信条3】多人模式“Animus”预告视频 下一篇:Epic紧紧相逼 Crytek仍不急推CryEngin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