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神偷4》将于明年登陆下一代游戏主机

  根据最新一期《OXM》杂志报道,阔别神偷迷已久的新一代神偷游戏-《神偷4》,将在2013年底登陆下一代游戏主机,当然包括代号Durango的Xbox 720。

  CVG的消息来源也证实了《OXM》杂志报道。据表示,《神偷4》开发商Eidos蒙特利尔工作室也在招聘下一代主机游戏工程师,其中就包括为《神偷4》进行开发工作。

  目前,几乎所有各大游戏开发商和工作室都在为下一代游戏主机开发游戏。也有消息表示,微软会在今年年底圣诞节前后宣布下一代Xbox,但是上市要到一年之后,也就是2013年圣诞节期间。

《神偷4》官网预告页
《神偷4》官网预告页

  《神偷4》官方网站:http://www.thief4.yzz.cn

[编辑:包子]

游戏主机神偷4XBOX720神偷4官网下一代游戏主机神偷游戏

上一篇:Epic紧紧相逼 Crytek仍不急推CryEngine4 下一篇:【上古世纪】捏人视频 加入脸部混合功能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