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ESPN杂志首次报道电竞 介绍Faker等明星

  美国知名体育电视台ESPN在本周五即将发行的运动杂志中,首度以电竞为主题,介绍了职业橄榄球运动员Marshawn Lynch、NBA球星Kevin Durant对于电子游戏的喜好和看法,也对《英雄联盟》的韩国知名选手Faker做了深度报道。

faker,espn,电竞最新图片

  ESPN杂志本期以《不死大魔王》为题报道了Faker从刚出道至2015年MSI比赛结束的职业生涯,以及目前《英雄联盟》在全世界的火热程度。ESPN的记者在文中这样写道:“这名19岁的天才少年横空出世,那么这位电竞巨星能否独自扛起一个国家的电竞形象呢?”

faker,espn,电竞最新图片

  ESPN杂志对于Faker的报道

  据ESPN官网消息透露,本期的封面人物职业橄榄球运动员Marshawn Lynch,他是首次出现在游戏《使命召唤》中的运动员。游戏公司将通过动态捕捉技术将他的动作转换为数据,并应用至游戏内。杂志中其他的五个专题故事分别是,youtube游戏名人PewDiePie、《英雄联盟》职业选手Faker、女玩家的游戏自白、明星运动员Kevin Durant和Patrick Peterson与电子游戏的不解之缘,以及深度分析电竞在近些年的发展与成长。

faker,espn,电竞最新图片

  图为橄榄球运动员Marshawn Lynch与《使命召唤》的合作

  大多玩家对于这个消息都感到兴奋和期待,然而ESPN内部对于公司的这个决定却有不同论调。最遭是在去年的采访中,ESPN的总裁提到;“电子竞技并非运动项目,而是一项竞赛,我对于真实运动更高兴趣”,该言论一出便引发网友热议。然而从去年暑假开始,ESPN体育台开始直播包括《Dota2》与《英雄联盟》的电竞赛事,从今年4月起也转播了《风暴英雄》的赛事,此次转播也引起了ESPN资深主持人公开对公司决策表示不满。

faker,espn,电竞最新图片

  《风暴英雄》成为第三款在ESPN转播的电竞游戏

  MLG的总裁在采访中对ESPN报道电竞的事件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不管电子竞技算不算正式体育,它目前确实有极大的观众群体,我们目前都在竭尽所能的支持赛事报道。”

  尽管ESPN的决定获得了不少玩家的支持,但是过程中也收到了部分体育迷的批评与抗议。从ESPN近期的举动来看,他们似乎决定跟上这波电竞热潮,让电竞朝传统体育靠拢。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EA副总裁:明星IP不值得开发商投太多资金 下一篇:超越GTA5?《方舟:生存进化》在线人数破4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