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将不会有合作模式 未来续作或将加入

  Ninja Theory创始人之一Tameem Antoniades表示,动作游戏《鬼泣5》将不会有多人合作模式。但是Capcom美国分部游戏监制Alex Jones暗示这可以成为未来系列作品的考虑因素之一。

  琼斯在接受国外游戏媒体IGN采访时表示:“我并不是开玩笑,因为我们不做多人合作模式的原因很简单,仅仅是因为游戏故事的需要。如果加了这个模式,就好比我在讲但丁的故事,强行加入另一个角色会对故事带来的影响。《鬼泣5》是一款我们想要将全部的敌人都堆给玩家一个人的游戏,如果玩家想要在这样的游戏中与他人合作游戏,那么就需要主次优先级的考量,也许以后,我们会找到融入该模式的解决方法,但是在《鬼泣5》中,你还需要独立作战。

  但是Ninja Theory创始人Tameem Antoniades随后在推特中表示合作要素永不会出现在《鬼泣》游戏之中。呃,这是闹哪样?!

鬼泣5
鬼泣5

 

[编辑:包子]

游戏动作游戏Ninja鬼泣5鬼泣5合作模式

上一篇:WiiU大受育碧认可 僵尸U开发秘闻视频公布 下一篇:扩大市场 动视游戏或将大量移植到手机平台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