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市场 动视游戏或将大量移植到手机平台

2012-08-26 02:07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根据该发行商的前移动部门总裁Greg Canessa所说,动视决定提升在手机上的战略。CVG报导,动视正在思考将它的游戏遗产中的哪些带到手机上,以及如何利用手机的巨大市场占领能力来引起你对它们的注意。

  Canessa和盘托出了动视的野心:

  “从雅达利时代到和暴雪合并,我们有着丰富的长达三十年的历史。我们有大约350个不同的品牌和可供开发的系列。那些是遗产级别的系列,那些是3A级别的系列,和那些与其他公司合作的游戏。”

  关于何时发布这些特殊的游戏,Canessa没说太多,但是他特别提起在大规模将现有的成熟系列提供给手机上的优点,

  “一个新系列的创造是很昂贵的,当你考虑到我们要在将我们系列推向市场时花费的钱,我们就能给我们的手机属性上加光环了”

  “那给了我们巨大的优势”他补充道,“你也会继续看到我们利用庞大的市场宣传活动来帮助手机产品发展。”

动视
动视
[编辑:包子]
上一篇:鬼泣5将不会有合作模式 未来续作或将加入 下一篇:分版本发行 【战地3:装甲杀戮】发售日期敲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