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尚未上市便已出现首位满级玩家

  国外媒体报道称,尽管目前《激战2》(Guild Wars 2)仅是向部分预购玩家提前开放,但是首位冲到满级的玩家却已经诞生。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升级方式很特别,他仅通过手工艺制作获取经验就将自己的人物升到了80级。

《激战2》首位满级玩家

 

《激战2》首位满级玩家

  据了解,该玩家所在的公会,组织全体会员一同捐献手工艺制作所需材料,帮助他更快地达到了满级。不过,达成满级并不代表他的游戏旅程就暂告结束了,还有许多遗漏的重要任务、声望点数和成就等待他去完成。

  对于此事,ArenaNet游戏工作室总裁Mike O'Brien表示,这位玩家获得世界第一80级的成就,是通过“升级速度飞快的非正常方式”而达成的,官方将立即减少通过手工艺制作所获取的经验。

[编辑:若爱]

激战2激战2激活码激战2职业激战2好玩么激战2出售

上一篇:专业游戏开发人士高度评价新一代主机WiiU 下一篇:【激战2】官网惊现中文地址 国内引进在即?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