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奇兵】最新视频 天堂之地死斗怪兽

2012-08-28 16:37作者:不详来源:新浪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近日,动作网游《Z奇兵》(Raider Z)放出了一部全新宣传视频,向广大玩家展示了游戏中的一处名为“Broken Mast”的场景。

  《Z奇兵》最新宣传视频

  Broken Mast这片区域临近海边,哪里充满了劫掠成性的海盗、危险的海洋生物,以及许多富有魔力的遗迹。另外,在这部视频中,玩家还可以看到许多发生在这里的,用于向玩家展示游戏效果的打斗场景。

  尽管视频只有1分多钟作用,但却足够让玩家了解到这一地区地形的多样化。视频还向那些喜欢探险的玩家展示了,他们即将会在这里遇到的主要威胁,玩家同时还可以看到一些风景优美的地点,以及一些可以破坏的环境场景。

[编辑:若爱]
上一篇:随便发生关系?成人网游【维纳斯起义】首曝 下一篇:【TERA】韩服开免费服务器 引付费玩家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