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锁定网游【Z奇兵】最高等级内容更新

  韩国Neowiz Games旗下Pmang运营、Maiet娱乐研发的无锁定MMORPG《Z奇兵》于今天正式更新全新最高等级内容“布拉斯的袭击”。

《Z奇兵》截图
《Z奇兵》截图
《Z奇兵》截图
《Z奇兵》截图

  “布拉斯的袭击”是上个月5日游戏正式运营后,首度更新的最高等级内容。龙族BOSS“布拉斯”将为玩家提供最高等级武器制作的材料、高额的金币补偿等内容。

《Z奇兵》截图
《Z奇兵》截图

  除此之外,装备外形变化和服装颜色系统也正式登场。从今天开始至9月7日,为期一个月的暑期酬宾也与玩家见面,玩家通过登录游戏可以获得点卡、电影票等多重礼品。

  《Z奇兵》韩服官网:http://raiderz.pmang.yzz.cn/

[编辑:若爱]

Z奇兵Z奇兵官网Z奇兵好玩么Z奇兵待级Z奇兵更新

上一篇:【僵尸战争】试玩 在满是怪物的世界中生存 下一篇:【Crysis 3】首个技术Demo显卡杀手名不虚传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