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资金?韩国游戏文化财团资格或被取消

  韩国游戏审核移交民间团体的工作或者被迫要重新回到起点。

韩国游戏文化财团资格或被取消
韩国游戏文化财团资格或被取消

  此前,作为韩国游戏等级审核工作移交民间团体申请工作也只有韩国游戏文化财团进行了申请。不过,他们的最终落选的概率在逐渐增加。根据,韩国文化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称“文化部审核委员会评选过程中,因为韩国游戏文化财团资格未达标。”

  其中最大的原因也是说,韩国游戏文化财团的运营管理投入的资金。韩国国内现行的游戏等级审核机构在运营的第1年需要投入20亿韩元,3年时间至少要拿出60亿韩元。但是,就目前情况看他们的资金还没有到位。

  实际上就韩国游戏文化财团拥有70亿韩元资金,其中部分是使用在游戏痴迷和预防等相关工作上使用。所以说,真正投入在游戏等级审核机构运营方面还是无法满足资金保障需求。

  韩国游戏财团在游戏审核工作系统,配置员工,员工工作区等方面也没有能够达标。那么,韩国游戏财团也只是满足了基本的一些条件而已。那么想要长期的运营管理恐怕,韩国文化部的领导看来还很难满意。

  很早以前,有关游戏等级审核移交民间团体机构的事情中,韩国游戏产业协会就已经完全的把所有工作想要移交到民间团体机构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韩国国内也只有游戏文化财团满足游戏等级审核工作的需求。最后的局面是怎样还不得而知,所以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揭晓最终结果。

[编辑:必杀技]

韩国游戏韩国游戏文化财团资格韩国游戏文化财团

上一篇:暗黑破坏神3曝锁血刷经验新BUG 可挂机升级 下一篇:【激战2】官方狂封3000账号 已停售客户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