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战争】被韩国业内看好 或成DNF第二

  上月14号,《镜子战争:神圣复活》正式投入公测。与同期的新作《剑灵》、《暗黑3》等大作相比,游戏在华丽度上明显要略逊一筹。但韩国业内人士认为,《镜子战争:神圣复活》充实的游戏性一定会造就市场上不俗的表现。

《镜子战争》游戏截图

《镜子战争》游戏截图 

  韩国业内人士分析称,目前《镜子战争:神圣复活》的发展态势与2006年上市的《地下城与勇士》极为相像。特别是游戏上市初期的玩家反映,以及业内对游戏的评价等方面,不禁让人将两款游戏联想起来。《地下城与勇士》上市之初,游戏界正是一片风靡3D的景象,而游戏独树一帜的2D设计虽然在初期没能获得较好的反应,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游戏内在的魅力逐步展现给玩家,最终成就了一代佳作。

  当时,《地下城与勇士》陆续更新的PVP模式、以及随着等级提升而更加华丽的战斗技能是吸引玩家的重要因素。而《镜子战争:神圣复活》作为一款耗时6年制作的射击类RPG网游,拥有着独特的卖点和充实的游戏内容。虽然在游戏公测初期并没有得到非常热烈的反应,但游戏的未来依旧值得期待。

《镜子战争》游戏截图

《镜子战争》游戏截图 

  同时,游戏公司也在为《镜子战争:神圣复活》的盛行而积极造势,代言人找到了近来人气极旺的韩国女团SISTAR,也为争得玩家眼球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而游戏公司官方也表示,“在近来竞争愈演愈烈的游戏市场上,《镜子战争:神圣复活》的目标是成就一款令玩家喜爱的长寿网游。”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出,《镜子战争:神圣复活》恐怕确实没有打着一炮而红的算盘,接下来游戏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韩国人气女团SISTAR为游戏代言

韩国人气女团SISTAR为游戏代言

[编辑:若爱]

DNF剑灵暗黑3镜子战争人气女团SISTAR镜子战争好玩么

上一篇:张惠妹代言【时空裂痕】台服 将于美版同步 下一篇:暴雪厚脸皮表示暗黑3虽常有BUG 但玩家喜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