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
手游推荐 

《奇迹世界SUN》最强者之争 版本变动谁是大赢家

  暗影是《奇迹世界SUN》所有职业中爆发伤害最高的一个职业,暗影这个职业虽然是分为了刺杀类和诅咒类,但还是属于攻击性的职业。而且刺杀类的暗影在《奇迹世界SUN》中也是很受欢迎的一个职业。这个职业的超高爆发在装备的加成下已经完美的成长到顶尖输出职业行列,所以各位玩家要重视暗影这个职业。

史上最强的爆发技能,秒你没商量

  暗影能够成为最强的爆发职业全靠神技:黑暗惩戒。这是一个考验玩家人品的爆发技能,因为这个技能是有概率能够对目标造成秒杀效果的技能。虽然被设定为概率性的技能,但是这个技能在关键时刻要出现了秒杀的效果,那么对玩家的游戏士气和乐趣会有一个极大的提升,而且这也间接的说明暗影这个职业的强大爆发力。

敌人的弱点才是我的目标

  暗影作为一名刺客,寻找敌人的弱点那就是家常便饭,而且暗影成功的找到了目标的弱点后进行攻击那么伤害上的增幅是相当高的。弱点攻击虽然也是计算了目标的防御,但是肯定会有一定的防御折扣,在折扣了防御的基础上暗影的爆发伤害就会极速上升。

削弱敌人也是进攻的手段

  暗影职业除了有强力的爆发技能之外还有能够削弱敌人属性的技能,这样一增一减带来的整体提升这才是符合暗影作为《奇迹世界SUN》中最强的爆发职业的定位。每个方面都是非常突出优秀的完美职业,顶尖的爆发能力和削弱敌人的能力进行搭配后,各位玩家在暗影的路上会越走越成功。

  《奇迹世界SUN》职业历史上最强的爆发职业就是暗影了,以后可能会出现更强的职业,那是以后的事情,但是对于目前各位打算玩暗影的玩家来说,这就是最好的选择。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