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新功能:可在Windows8平台玩Xbox Games

  我们都知道,Xbox是微软一款游戏机的专有名词,因此微软最近推出的Xbox Games on Windows服务困扰了不少人。这个服务将会在下个月伴随着Windows 8的发布而推出,是一个专门针对PC电脑的产品。简而言之,它的主要目的就是把高质量的Xbox 360游 戏移植到Windows 8平台上。服务推出后,用户可以通过Windows 8专用的Xbox Game应用(Windows 8 Xbox Games app)来下载部分游戏,而那些排行榜、多人游戏模式、连接到好友等Xbox特性也会迁移到Windows 8平台上来。

Win8新功能:可在Windows8平台玩Xbox Games
Win8新功能:可在Windows8平台玩Xbox Games

  不过值得提醒的是,用户并不能把Xbox的游戏碟放进电脑里面运行。事实上,Xbox Games on Windows并不是用于销售游戏的,其主要服务于Windows 8应用商店上可供下载的游戏。但是并不是所有Windows 8游戏都会出现在这个平台上,只有很小的一部分会集成到服务器里面。如果你的Xbox 360里已经下载了一款游戏,你不一定能在Xbox Games on Windows上找到对应的PC版本。

  怎么样,感到困惑了吗?对于Xbox Games on Windows来说,最好的理解方式就是把它看成PC版的Xbox Live Arcade。其终端游戏下载服务一样,微软会直接控制Xbox Games on Windows上的游戏审核与发布。开发者依然可以向Windows 8应用商店提交普通游戏以出售给一般用户,也直接独自发布,但是这些游戏不一定会出现在Xbox Games on Windows上。另外,它们也无法集成Xbox Live上的一些功能(比如说成绩记录、好友列表、排行榜、游戏奖励等)。一位代表告诉我们,微软希望能像Xbox Live Arcade那样每周有规律推出游戏,但是他们也希望加快发布过程。

[编辑:必杀技]

Win8Win8序列号Win8下载Win8平台玩xbox

上一篇:俄巨头Mail.ru净利增长66%:腾讯持股7.8% 下一篇:博德之门3沿袭暗黑3视角 新引擎打造新技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