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跨平台游戏大作【复仇者行动】登陆IOS

2012-09-09 00:03作者:驱动之家来源:驱动之家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据国内媒体驱动之家报道称,让广大游戏玩家期待已久,由美国漫威公司推出的首款跨平台游戏大作《复仇者行动》近期终于登陆了IOS平台。

  《复仇者行动》官方视频欣赏:

  漫威公司对这款游戏充满了信心,更放出豪言“这款游戏一定会是本年度最佳游戏”。不过现阶段只有苹果的玩家能玩到这款游戏,Android版的具体发布时间还没有定,如今从Google Play中依然没有见到。希望这款跨平台大作早日登陆各大平台。

  这款游戏只是《复仇者行动》的第一战,玩家将扮演绿巨人浩克,追踪并攻击印第戈、恶煞、克隆星人及史克鲁星人等声名狼藉的恶棍。后续的游戏中还会加入钢铁侠、美国队长和雷神等复仇者联盟中的角色。而游戏的操作则类似于无尽之剑。

复仇者行动游戏截图
复仇者行动游戏截图
复仇者行动游戏截图
复仇者行动游戏截图
上一篇:对着艳星杂志打枪 生化危机6最新演示视频 下一篇:育碧游戏【幽灵小队在线】WiiU版开发中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