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游戏【幽灵小队在线】WiiU版开发中止

2012-09-09 00:03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幽灵小队在线
幽灵小队在线

  作为最积极的Wii U平台第三方厂商,育碧近来却中止了旗下游戏《幽灵小队在线》(Ghost Recon Online)Wii U版的开发工作。其制作人Theo Sanders称:

  "如果将来有机会我们会通报各位,但目前我们的注意力已全部转向该作PC版。"

  Sanders辩称该决定与任天堂的在线经营政策无关,只不过仅有的这支开发队伍难以应付两个平台,在线游戏本来就比较复杂,还是集中精力把PC版做好比较稳妥。

  另外,根据NPD所提供的数据可知,美国游戏零售业销售业绩已连续第九个月下滑,今年八月录得的零售总额(包括游戏硬件及软件)已滑落至5.156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则为6.472亿美元。

幽灵小队在线
幽灵小队在线

  其中游戏机销量同比下滑39%,表明当前这代主机颓势尽显。业界分析师正焦虑地等待新一代主机的到来,期盼以Wii U为首的新平台能使这个行业再度焕发生机(有传言指Wii U将于11月11号面市,起价250美元)。

[编辑:包子]
上一篇:漫威跨平台游戏大作【复仇者行动】登陆IOS 下一篇:高科技!极品飞车17加入全程声控改装系统